通知公告
科创融合“大挑战”项目火热报名中

本科生同学们: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本科生深度参与重大科研项目,以科创融合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于2023年组织立项了一批面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科创融合“大挑战”项目(以下简称“大挑战”项目)。
 “大挑战”项目依托我校一批优秀科研团队和在研的重大科研项目设立,项目团队由科研导师、研究生骨干和优秀本科生共同构成,本科生在其中参与具体科研工作,面向产业需求探索科技创新成果在创新实践中应用。为此,学校于2023年6月经报名选拔招收了一批优秀本科生组成了项目组,项目已经正式启动。
 为了广纳英才,特别是选拔专业基础扎实、研究能力突出、热爱创新创业的本科生同学为项目组增添新力量,大挑战项目还将持续接收报名,择优录用。现将项目团队的需求公布给大家,供大家报名。
请有意向参与项目的同学参照《关于本科生申报参加北京邮电大学2023年科创融合“大挑战”项目的通知》(https://win.bupt.edu.cn/note_detail.do?id=274)发送报名邮件。
 
 联系人:康天宇
 地址:沙河校区综合行政楼307
 电话:66605081
 邮箱:kangtianyulm@bupt.edu.cn



教  务  处
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9月8日




下一条:【竞赛通知】关于举办2023年北京邮电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培训会的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