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服务
四、六级成绩证明办理

如四/六级成绩单原件丢失,可以申请补办四/六级成绩证明。


1.在校本科生办理证明

纸质版:纸质版四、六级成绩证明可以在证明打印一体机上进行自助打印。 

办理地点:沙河校区的证明打印一体机位于沙河综合服务大厅,西土城路校区的证明打印一体机位于教一楼一层西侧楼道和中厅。

办理时间:学期内周一至周日8:00-22:00,假期内业务办理时间以当年的值班通知为准。


电子版:在校本科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后(https://jwgl.bupt.edu.cn/jsxsd/)点击右侧常用操作下的“可信证明生成”,即可申请各类可信证明文件,包括: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GPA证明、四/六级成绩证明。通过该系统获取的电子文件具备符合国际和国家标准的电子签章,与纸质版成绩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以通过学信网进行验证。具体操作说明参见附件。

在使用可信电子文档系统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咨询或反馈:发送邮件至jwcglk@bup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可信证明系统】;拨打电话010-62283670;在西土城路校区教一楼129进行现场咨询。


 

2.毕业生办理证明

需要去学校档案馆开具,档案馆位于西土城路校区图书馆北侧,电话010-62282094,邮箱dag@bupt.edu.cn







 

 

 

上一条:GPA证明办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