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8月1日-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高校13.8万多支队伍参赛。

北京邮电大学企业经管与电子商务创新实践基地于3月举办的“北邮第十八届电子商务创新策划大赛”选拔优秀项目团队参赛,最终由韩康榕、胡桃老师指导的“聚创未来”团队的《万众聚量一体化下沉式广告投放系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特等奖(第2名)、全国最佳创业奖、全国最佳指导老师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于2009年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创办,并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提高网络交互、团队协作以及项目组织开发等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学科性竞赛,是为我国经济社会培养互联网创新型电子商务人才的重要途径。在此前举行的北京市赛中,我校12支队伍进入北京市赛,获得北京赛区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附: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北京赛区获奖名单



万众聚量一体化下沉式广告投放系统

团队名称:聚创未来

团队成员:刘巴特 李嘉男 徐茗 缪佳馨 孙丽

指导老师:韩康榕 胡桃

报送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项目简介:“万众聚量”是一款聚焦下沉式广告投放,集合广告生成、广告分类、广告投放和效果监测的新型一体化广告投放产品。本产品包括网页端、APP端、小程序、公众号等等,通过个人宣传者入驻、大V入驻洽谈合作等方式聚合各类下沉式广告宣传资源。产品基于信任链化个人影响力为私域流量的广告宣传阵地,实现个人的闲时收入。有广告投放需求的用户可通过本产品实现广告的下沉式投放,达到优质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