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分别于7月12-14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和7月26-30日在武汉大学举行。本届比赛全国共有500余所高校3.5万多名学生参加。

通过层层选拔,我校学生最终斩获信息通信工程实践赛(本科A组)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6项;信息通信工程实践赛(研究生组)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5G+创新应用仿真设计赛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同时,北京邮电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协同奖,刘奕彤老师荣获10周年特别贡献奖。在“大唐杯”全国双师型教师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中,我校张璇老师获得全国一等奖,高月红、侯延昭、许方敏老师获得全国二等奖。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创新实践型竞赛,已被教育部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是国内信息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新竞赛之一。在此前举行的北京市赛中,我校有15组本科生获北京市一等奖、6组获二等奖、34组获三等奖。


附:学生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