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首届科创融合“大挑战”项目启动仪式

7月13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首届科创融合“大挑战”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土城路校区WIN基地路演大厅举行。教务处处长卞佳丽,承担首届科创融合“大挑战”项目的导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会。活动由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菡主持。

卞佳丽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背景以及设立“大挑战”项目的目的和意义。“大挑战”项目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入选首届“大挑战”项目的导师、同学们在新的舞台上直面挑战、敢争先锋、勇创佳绩。

“大挑战”项目导师代表鄂海红、学生代表陈舒阳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启动仪式还为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与“大挑战”科研团队共建的科创融合“大挑战”基地进行了授牌。






上一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校城融合谱新篇”北京市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暨第九届沙河高教园区文化交流月闭幕式成功举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