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于北溟申请转学的公示

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 

———————————

关于国际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于北溟申请转学的公示

全体师生:

于北溟,男,1997年05月17日出生,2015年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入我校。高考成绩为535分,高考考生号15650103151008,学号2015213403。被国际学院 物联网工程专业 录取。现该生因 特殊困难不适应北京邮电大学学习要求 原因,申请转入北京邮电大学 世纪学院 继续学习,北京邮电大学 世纪学院 同意接收。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工作的意见》(京教学[2017]10号)文件精神,按照学生转出我校程序,经国际学院、教务处转学工作审核组进行审核,该生符合转学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也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教务处联系人:金欣  010-62282067-804(办)

监察处联系人:王明鹏  010-62281998(办)

                                        北京邮电大学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上一条:关于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本科生赵天成申请转学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国际学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本科生张欣妍申请转学的公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