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立项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中期(阶段)检查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立项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中期(阶段)检查结果的通知


2022年1月,北京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指导中心面向2021年立项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项目启动了中期(阶段)检查工作。经过评审专家组的评审,69个项目顺利通过中期(阶段)检查。

统计汇总所有专家评审的意见与评分后,各项目组的中期(阶段)检查成绩已经上传至“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平台”,3月7日起即可登录网站查看。

若对中期(阶段)检查成绩有异议的,请于3月7日至3月11日期间,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映。为方便调查核实,书面反映情况须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62281946

邮箱:huangzeyuan@bupt.edu.cn


北京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指导中心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西土城校区WIN基地开放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元旦假期WIN基地闭营的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