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百度飞桨深度学习技术讲座的通知

关于开展百度飞桨深度学习技术讲座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响应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支持相关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我校邀请百度飞桨团队,为广大师生在线开展深度学习技术讲座。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是百度自主研发、功能完备、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和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

讲座安排如下:

1、时间:2021年12月1日(周三)晚7点至9点

2、平台:(1)微信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届时会有直播通道;(2)腾讯会议(会议号:570309995),届时会转发直播通道的链接。

3、内容:

(1)零基础入门深度学习,包括:波士顿房价预测问题、建模、模型损失和优化、构建神经网络模型、梯度下降代码实现以及飞桨平台资源的使用等;

(2)一个案例吃透深度学习,包括:基于手写数字识别的建模、设计、数据处理、训练、调试、优化、交叉熵的代码实现、动转静部署等。

特此通知,希望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教  务  处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创新创业精英奖现场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本科生郑登高申请转学的公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