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邮电大学WIN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开营的通知

关于北京邮电大学WIN大学生创新创业

实践基地开营的通知


历时290天,在多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位于海淀校区学六楼地下的WIN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将于2021年12月15日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作为学校送给全新师生的新年礼物,新基地将围绕创新实践、竞赛提升、创业训练、成果转化等提供“5G+”网络创新实践平台、教学云平台、共享设备、硬件图书馆等软硬件资源,打造0到1的创新梦想工作室、创客空间、交流研讨、成果展示、学习培训“五大空间”。新基地是学校支撑创新创业教育的又一重要载体,将致力于成为开源开放师生共建共治共享的智慧基地与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闪亮名片。


附:开营仪式活动安排


温馨提示:

1、西土城校区学六WIN基地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0:00-19:00

2、基地采用全新的门禁系统,学生登记后可持一卡通刷卡进入。

3、基地会定期组织、举办一些开放聚会和工作坊,如3D打印、创客路演、咖啡沙龙、技术讲座等,帮助创客们促进知识分享、以及创意的实现和产品化。




教 务 处  

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14日



上一条:2021百度松果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北京邮电大学招生选拔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移动”教学创新奖2021年获奖教师名单的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