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立项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定级(阶段)检查结果的通知

2022年9月,北京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指导中心面向2022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项目启动了定级(阶段)检查工作。经过项目路演答辩、专家组评审等环节,各项目的定级(阶段)检查结果如附件1所示。

本次检查结果只代表定级阶段的项目级别,后续指导中心还会对项目开展阶段检查,根据各项目组进一步的工作成果对项目进行评分。

各项目组的定级(阶段)检查成绩已经上传至“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平台”,10月5日起即可登录网站查看。请大家继续努力,认真进行项目的后续研究工作。请所有项目指导教师切实履行相应职责,督促学生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进度及成果质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62281946

邮箱:huangzeyuan@bupt.edu.cn


北京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4日



上一条:【竞赛通知】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双创教育宣讲会的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