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北邮-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北邮-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表彰我校在北邮-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调动教师基于鲲鹏、昇腾和华为云技术开发优质课程的积极性,促进我校鲲鹏、昇腾及华为云高质量人才持续培养,我校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北邮-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现就2022年北邮-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宗旨及原则

评选工作要坚持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专家评审的原则,有利于鼓励优秀教师和青年教师终身从教。候选人须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热爱教学工作,积极投身教学,教学效果良好,教学成果突出,学生评价高,同行认可。

二、候选人基本条件

1、北京邮电大学在岗在编的教师,且从事一线教学(含实验)工作;

2、政治思想素质高,为人师表,敬业爱岗,教书育人;

3、在北邮-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中承担重要任务;承担至少一学期教学任务,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果。

4、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优先考虑:

(1)参加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或昇腾/昇思人工智能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成为大使或导师;

(2)基于鲲鹏/昇腾/华为云技术发表相关教学或学术论文。

(3)承接并完成鲲鹏/昇腾众智项目;

(4)辅导学生使用鲲鹏/昇腾/华为云作为关键技术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5)辅导学生使用鲲鹏/昇腾/华为云作为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申请发明专利或在成果转化、带动就业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5)智能基座相关的教材、教辅、慕课合作老师,出版书籍或课程上线;

(6)牵头或参与“智能基座”课程虚拟教研室。

三、奖励办法

评选出北邮-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5名,一次性奖励人民币税前1万元(税费根据相关要求标准进行扣除)。

四、评选程序及要求

1、由个人向所在学院申报,所在学院推荐,教务处负责组织评审工作。同一课程团队每年最多一人申报。

2、申报教师填写《北邮-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申报书》交至所在学院,各学院审核申报材料,并于10月24日下班前将通过审核的纸质版申报材料(1份)报送至教务处(沙河校区综合办公楼307),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angtianyulm@bupt.edu.cn。

3、学校组织专家评委会进行评选,确定获奖者名单并进行公示。

4、公布评选结果,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联系人:康天宇        联系电话:66605081



教  务  处  

2022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北京邮电大学双创教育研讨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西土城校区WIN基地开放时间的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