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副校长孙洪祥会见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晓纯一行

副校长孙洪祥会见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晓纯一行

3月16日下午,北京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晓纯、全国生态校园行动管委会主任刘子玉以及北京佳莲集团董事长王雪莲、总裁徐金生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孙洪祥会见了来宾,教务处副处长王菡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推进共同举办大学生创新成果展和全国生态校园教育装备示范展示活动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孙洪祥对王晓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北京邮电大学的人才培养特色,学校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和7届北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投融资对接、创新创业帮扶指导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的工作经验。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是促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能够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成果展和教育装备展示活动的开展,为北京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王晓纯介绍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与北京佳莲集团合作筹备大学生创新成果展和全国生态校园教育装备示范展示活动相关情况,表达了高等教育学会愿意作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协助实现高校和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能与学校加强交流,促进学校与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以及昌平区企业的深入合作,服务社会发展。

据悉,北京高等教育学会通过与企业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和成果展示基地、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生态文明教育研究院基地等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机制,我校也将进一步借助校企、校地合作平台不断深化产教融合。



上一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六期北京高校创新创业师资专项培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