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第十三届大创展邀你来“云观展”

第十三届大创展邀你来“云观展”

12月2日—4日,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三届大创展首次以“云展示”形式在线上与大家见面。

本届展会是通过微信小程序的形式构建了“云展示”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来自14个学院的75项本科生优秀创新创业成果,分为雏雁计划、人工智能、智能硬件、文化教育、公共服务、创业邮我六大类型,展示内容包括成果的简介、创新点、成品及原理模型等。参展项目进一步聚焦“新工科”和“新文科”建设,突出以思创融合为引领、以专创融合为支撑,以科创融合为驱动,以产创融合为导向的双创教育特色,体现了北邮青年学子在创新创业路上积极开拓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时代担当。

据悉,本届大创展还将通过云展示的形式评选出“我最喜爱的大创项目”。首次云展示,属于第十三届大创展的精彩内容还在继续,欢迎大家来云端观展!




上一条: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调研

下一条:第十三届大创展同期活动之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