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TI杯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TI杯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10月10日-23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2022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2所高校的365支比赛队伍,共1095人参加了比赛。其中,我校组织19支比赛队伍,共57名学生参加了本届比赛。   

此次竞赛分为四个阶段:10月10日至13日为竞赛环境准备及测试阶段;10月13日至16日开展竞赛;10月22日进行设计作品线上集中测评;10月23日进行测评结果审核并确定获奖名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竞赛继续采用由我校于2021年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提出的全线上测评方案。方案实现了线上统一组织、各校分散实施,顺利完成了全线上的测评流程演练、参赛高校领队培训、测评专家培训、参赛环境远程指导与条件检测等竞赛环节。本届大赛继续延用线上交叉巡视的方式进行监督,并设立专家仲裁组,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为保证此次比赛顺利进行,我校办赛部门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多次召开竞赛工作会议,讨论比赛注意事项,确定比赛实施方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证了竞赛平稳、有序举行。市教委对竞赛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校领导、各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圆满完成竞赛各项工作。

本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北京地区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创新人才脱颖而出、服务首都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上一条:WIN基地电子超市迎来了第一批创客

下一条:“创新你我,创享未来”——2022年北邮创新创业教育宣讲会成功举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