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四/六级成绩证明

在校本科生如四/六级成绩单原件丢失,可以申请补办四/六级成绩证明。


纸质版四、六级成绩证明可以在证明打印一体机上进行自助打印。 

办理地点:沙河校区的证明打印一体机位于沙河综合服务大厅,西土城路校区的证明打印一体机位于教一楼一层西侧楼道和中厅。 

办理时间:学期内周一至周日8:00-22:00,假期内业务办理时间以当年的值班通知为准。


电子版证明可以通过北京邮电大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s://jwgl.bupt.edu.cn/jsxsd/)的“可信证明生成”模块进行申领,通过该系统获取的电子文件具备符合国际和国家标准的电子签章,与纸质版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具体操作说明参见附件。

在使用可信电子文档系统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咨询或反馈:发送邮件至jwcglk@bup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可信证明系统】;拨打电话010-62283670;在西土城路校区教一楼129进行现场咨询。


 

 

上一条:GPA证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