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素质教育选修课开课申请结果的通知

 

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

 

教务[2019]249号

———————————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素质教育选修课

 

开课申请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加强一流本科建设,提高通识教育质量,建设一批高水平素质教育课程,培养学生多元思维,提升沟通写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教务处于近期组织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素质教育选修课开课申请评审工作。经开课单位审批,共收到来自12个学院的32门开课申请。

 

各开课单位对申请教师的资格进行初审并组织了院内试讲,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教师现场讲授进行了评审。专家组结合教师教学能力、素质教育课程目标以及学校课程建设规划等指标,最终确定25门课程通过开课申请,名单详见下表:

 

请获准开课的教师完善教学大纲,充分做好开课准备,努力建设具有北邮特色的素质教育类“金课”。教务处也将定期开展课程评估,确保素质教育选修课程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教 务 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的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