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届北京邮电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 大幕将启,只等你来!

首届北京邮电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

大幕将启,只等你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总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实践成果,继续深化红旅活动实践奠定坚实的基础。学校特举办以“红旅邮我展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活动将于9月28日在海淀校区学六楼地下WIN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隆重开幕。

本届成果展,将在海淀校区(2022月9月28日下午展—10月15日)和昌平校区(2022年10月28日—11月27日)先后进行。展示内容包括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有关的北京市及全国“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大赛获奖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雏雁计划项目、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公益支教项目、雁翔团校、红色宣讲团以及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等共十大类50多项成果,分为四个主题进行展示,包括:红色学习、学养深厚;红色实践、感悟精神;红色血脉、科技助力;红色传承、强国邮我。

为了让同学们对我校红旅活动加深了解、增进沟通和交流,学校还组织了系列同期活动,包括1个主题讲座(可盖章)和2个优秀红旅实践项目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可盖章)。同期活动详情如下:

1、主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旅基地主任介绍学校红旅活动(可盖章)

讲座名称:坚定青春信仰,助力红色筑梦

讲座嘉宾:李全喜,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8日14:00

讲座地点:海淀校区学六楼地下WIN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路演大厅

2、优秀红旅实践项目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可盖章)

(1)优秀项目名称:助顺邮我,打造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新范式

分享嘉宾:陈昊

分享时间:2022年9月28日14:40

分享地点:海淀校区学六楼地下WIN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1号会议室

(2)优秀项目名称:智汇— 中国社区治理智慧生态的首创者

分享嘉宾:罗旭

分享时间:2022年9月28日14:40

分享地点:海淀校区学六楼地下WIN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2号会议室


北京邮电大学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大幕将启,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只等你来!


                                           教  务  处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竞赛】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WIN基地2022年国庆节闭营的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