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竞赛】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通知

【竞赛】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通知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化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化,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目标,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将以“智能创造、强国有我”为主题。现将报名信息发布如下。

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设立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大赛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创新竞赛模式,采用全程线上方式开展比赛,引导大学生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开展技术创新,竞赛规则请参照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竞赛规则(附件2)。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读研究生、本科生,年级不限,专业不限。每支参赛队伍中必须含有本科生队员。

二、参赛名额

每支队伍设立指导教师1~2名,参赛学生2~4名。

三、决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9日—20日

地点:全程线上

四、报名要求

各参赛队请于10月5日晚18:00前向联系邮箱发送以下报名资料

1.电子版报名表

2.论文(论文模板见附件4,不超过6页,需同时提交Word和PDF两个版本)。

3.设计资料及过程视频(mp4格式、时长不多于5分钟,小于50M)。

五、联系人

郭老师 邮箱 guolei@bupt.edu.cn

本次比赛QQ群见二维码



附件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计算机应用、机器人学科竞赛的通知

附件2: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竞赛规则

附件3: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报名表(北京赛区)

附件4:论文模板


教 务 处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双创教育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首届北京邮电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 大幕将启,只等你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