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竞赛通知】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竞赛通知】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相关通知要求,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组织报名工作已于本月开始。经学校研究决定,今年我校将组织A、B、C三类考生的报名工作,现将具体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3年英语竞赛初赛时间:

2023 年 5 月 7 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

二、报名工作具体要求:              

1.报名对象:

A类考生:非英语专业研究生

B类考生:英语专业本科生。

C类考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2.报名办法:以学院为单位按考试类别分类集体报名。

3.报名时间:2023年3月7至3月13日,过时一律不再补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以学院年级为单位集体报名,不接收个人报名。

2.填写报名表时请务必将表格上的姓名、学号、班级、所在学院等信息填写正确。

3.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报名工作,通知报名参赛的学生尽快填写竞赛报名表进行报名,并交纳报名费。

4.为确保此次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有序进行,报名时间结束后,凡报名参赛的同学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退赛退费。

学院负责报名的各位老师,请及时扫码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微信群(学生请勿加群):


4.报名表电子版请于3月13日前发至邮箱yukuizhan@sina.com。纸质版报名表请交至沙河校区S2-514。邮件题目为:“学院+校区+年级大学生英语竞赛(A\B\C)类报名表”(如“电子工程学院沙河校区2020级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报名表”)。

四、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66605015  

邮箱:yukuizh@bupt.edu.cn                    


教  务  处

人 文 学 院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竞赛通知】关于组织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竞赛通知】关于组织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报名的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