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竞赛通知】关于组织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报名的通知

【竞赛通知】关于组织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报名的通知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具体通知见附件。

一、竞赛形式和竞赛时间

竞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综合为一套试卷。

个人竞赛将于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 举行,北京设有考场。在校的大学本科、专科及研究生均可报名。

欢迎我校学生踊跃参加,校内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二、竞赛联络

竞赛联系人:金老师:gsjin@bupt.edu.cn

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先实名(格式:学号+姓名)加入竞赛交流QQ群,群号:620442029。


其他信息,请关注竞赛官方网站(http://zpy.cstam.org.cn)。



附件: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教 务 处  

理 学 院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届和2022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竞赛通知】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