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高校大学生毕业设计与众创机构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1月3日,北京高校大学生毕业设计与众创机构合作研讨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市教委委员黄侃出席研讨会,会议总结了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北京高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创新创业教育背景下开展毕业设计与众创机构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范迅、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骆有庆、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薛庆国及部分高校教务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对于毕业设计与众创机构合作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认同,认为项目开展应着眼于培养学生的独立精神、责任意识、团队能力,注重鼓励众创机构导师参与,创新评价考核方式,加强后续跟踪支持。泰岳教育、龙翌资本等风投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机构创新创业导师、教练参加了研讨,并从加强创业指导、加快师资培养、促进与市场对接及形成合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黄侃委员表示将继续推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立高校与创投机构合作联盟,促进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整合,组建创新创业指导专家库,发挥专家在创新创业指导及培训的重要作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注意培育典型、形成示范,推动高校不断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上一条:我校四门课程被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下一条:北邮学生在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获得佳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