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企业决策模拟比赛圆满落幕

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企业决策模拟比赛圆满落幕


12月8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2021年)企业决策模拟比赛颁奖仪式暨总结交流会于在教三楼3-339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欢、经济管理创新实践基地主任李烨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共178支队伍、534名学生报名参赛,覆盖11个学院。从9月至12月,经过热身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轮比赛,最终有20支队伍(共60人)获得一、二、三等奖,12支队伍(共36人)获得优胜奖。本次比赛中的获奖队伍将优先推荐参加明年春季举行的“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活动中,王欢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讲话。她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活动的热情和付出的努力都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鼓励大家加强跨院协作、增强综合素质培养与锻炼,并对比赛组织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总结交流会还分别邀请了一等奖团队“安全出口”、“划水”和“LBY537” 的队员分享参赛经验与心得。

与会同学们普遍认为本次比赛对于提高综合运用经济管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等有很大的帮助,并表示愿意进一步提高综合水平,为明年参加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做好准备,在自身获得锻炼与提高的同时,为学校争得荣誉!

教  务  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8日



上一条:北邮WIN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WIN基地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