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务处开展WIN基地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教务处开展WIN基地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11月14日,教务处开展北邮WIN大讲堂-WIN基地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线上)活动,旨在落实实验室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持续抓牢和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邀请了海淀区双榆树消防中队副队长贾孝龙主讲,基地运维教职员工、叶培大双创实验班学生、大创计划和雏雁计划立项学生团队17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过程中,贾孝龙副队长向参训师生介绍了基地、实验室消防工作要点,讲解了安全用电、应急处置、灭火器使用等安全知识。培训特别强调了火灾前期预防与后期处置的重要性,以及一旦发生火情应采取的有效处置措施。讲座在钉钉线上会议平台进行,并设置在线答疑互动环节。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培训,通过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消防安全技能的讲授,切实增强了WIN基地运维教职员工、基地入驻学生团队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提高了应急反应、逃生自救的能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企业决策模拟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提出全在线测评方案,成功举办TI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