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庆祝北京邮电大学ACM集训队成立20周年活动

我校举办庆祝北京邮电大学ACM集训队成立20周年活动


10月16日,北京邮电大学ACM-ICPC集训队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卞佳丽教授、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执行院长邝坚教授、集训队首任教练员房鸣教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曾作为集训队成员的58名校友与58名在校队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集训队现任教练员杨亚副教授主持。

首先,由杨亚老师致开场辞。他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将集训队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与今后的发展目标向与会者进行汇报。之后,房鸣教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集训队从创建至今的发展历程和集训队每一个历史节点背后的有趣故事。邝坚教授向队员们讲述了自己二十年间与集训队之间发生的故事。卞佳丽教授讲述了当前环境下集训队面临的历史机遇,她对集训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学校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学生竞赛活动。

活动中,与会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发展近况与当年参加竞赛的历史。活动还安排了趣味ACM比赛环节,校友们在指尖飞舞中重温自己当年在竞赛场上肆意挥洒的青春。活动最后,优秀队员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分别从就业、创业、终身学习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时光或许会冲淡记忆,但永远无法消磨老师对同学们的深深惦念和队员们对母校、对集训队的赤诚之心。相信集训队在之后的日子里能够蓬勃发展、再创佳绩,为祖国发展输送更多人才,贡献北邮力量,也相信校友们会继续关注、支持集训队,将自己的经验与智慧传承下去。



上一条:我校开展双创教育高新课程及校城融合实践活动

下一条: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专场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