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北京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北京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9月1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北京市教委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荣燕宁、金红莲,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高飞、北京邮电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院校领队和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比赛。

大赛自2015年创办至今,累计有1578万大学生,373万个团队参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今年,北京赛区共有10151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超过5.2万,大赛覆盖面、影响力均为七届之最。本届大赛新增的产业命题赛道共有450个参赛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市赛网络初审,共有来自13所高校的25支团队突出重围进入北京赛区复赛现场选拔赛。本次现场赛依照国赛标准,采用项目路演方式进行展示,评审就命题解决方案情况以及项目本身特点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进一步发展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17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


北京邮电大学已连续承办了7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的赛事组织工作,北京赛区成为全国唯一连续6届冲进冠军争夺赛并连续四届荣获国赛冠军的赛区,北京高校取得了国赛37金37银75铜的好成绩。北京邮电大学将继续根据时代发展需求和办学实际,将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持续在形式和内容上进行创新,助推北京市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引导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拓展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

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份在南昌大学开幕,预祝北京赛区的参赛团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专场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级叶培大创新创业实验班入驻沙河WIN基地培训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