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创新·我敢闯,我创新·我会创!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大创展LOGO选定!

我创新·我敢闯,我创新·我会创!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大创展LOGO选定!



LOGO设计介绍


LOGO设计说明

第十二届大创展标识设计以“超椭圆”为基本形态,中部由阴刻21/12数字变形构成灯泡造型,设计语义为“2021年,第12届大创展,启迪创新思维”。色彩选择由中黄至洋红渐变过渡,取意“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点燃未来之光”。

团队介绍

本次负责第十二届大创展平面设计工作的团队成员都来自于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由一位老师与两位数字媒体技术同学构成。在设计中,他们将创意思维与WIN精神融合,通过标识设计与视觉设计向全校师生传达我创新·我敢闯,我创新·我会创的思想内涵。用大学生的青春热情献礼党的100周岁生日!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启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工作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