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工作会

3月30日上午,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组委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北京赛区组委会副主任王志军教授,组委会相关专家及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委会秘书长、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王菡副院长主持。

我校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的承办单位,我校积极组织、协调北京赛区的相关赛事安排工作,此次会议拉开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相关工作筹备的序幕。

会上,王菡副院长介绍了关于此项竞赛的工作安排,组委会王志军副主任介绍了竞赛大致情况及比赛测试、成绩评定等注意事项。为了提高北京赛区各高校参赛的积极性,扩大竞赛的影响力,王志军教授提议面向北京市各参赛高校举办启动会,与会的组委会专家积极发言,讨论会议安排,并对今年竞赛中的一些关键环节提出了建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目的在于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助精神。



上一条:我创新·我敢闯,我创新·我会创!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大创展LOGO选定!

下一条:北京邮电大学WIN基地成功举办电子电路打印机使用培训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