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邮电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喜获佳绩

北京邮电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喜获佳绩


3月18日—2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年会并取得多项荣誉。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是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由国内高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我校是共同发起单位。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将致力于联合各成员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教学领域的培养体系,服务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2021年,我校将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重在创新方法与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竞赛组织体系建设、双创教育与产教有机融合、新工科建设与创新创业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附:获奖名单



学院

获奖者

奖项

获奖作品

叶培大创新

创业学院

王菡

指导教师

优秀事迹


电子工程

学院

高英

指导教师

优秀事迹


叶培大创新

创业学院

王菡

优秀论文

一等奖

研究构建“软·硬·虚”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环境-基于教育生态学视角

理学院

李亚杰、李鹤、张劼 、丁金扣、袁喆颖

优秀论文

年会入选奖

基于提升创新能力的学习调查与学习设计

蓝图创新

工作室

潘畅

优秀案例

助顺邮我,打造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新范式—蓝图创新工作室创业案例

信息与通讯

工程学院

邓筱

优秀案例

“智锦”-织锦类非遗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北京邮电大学

优秀组织

单位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WIN基地成功举办电子电路打印机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