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邮电大学WIN基地成功举办电子电路打印机使用培训会

北京邮电大学WIN基地成功举办电子电路打印机使用培训会

3月30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WIN基地-沙河校区DN04成功举办电子电路打印机使用培训会。

电子电路打印机是与电路设计软件结合,在常温环境下使用固态金属实现功能电路打印的全自动电子电路打印机。其基本原理是将导电的金属熔融后打印在薄膜基材上,从而形成导电电路。打印电路结合芯片、电阻、电容、二极管等电子元器件,就可以形成所需的电路产品。

培训会邀请了北京梦之墨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位高级工程师现场讲解了电路设计规范、元件选取规范以及各个阶段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进行了实际操作的展示。


此次培训,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肯定,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热情,同时让同学们掌握了电子电路打印机的使用技巧,学会了将所学运用到双创项目的创新研究与开发中。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工作会

下一条:北京邮电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喜获佳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