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2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定级(阶段)线上检查在我校顺利进行

2022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定级(阶段)线上检查在我校顺利进行

9月24日下午,2022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定级(阶段)线上检查在我校顺利进行。本年度校际合作计划参与院校共有16所,分别是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体育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共立项82个,其中包括58个创新训练项目、21个创业训练项目和3个创业实践项目;参与师生近600人。我校作为该合作计划的牵头单位,负责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

本次定级(阶段)检查旨在跟踪管理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总结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由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相关专家组成联合评审组,以在线路演答辩的形式对校际合作计划项目进行检查,共有近300名不同高校、不同专业的师生参加。检查过程中,先由各项目组进行项目路演,然后各组评审专家就项目创新点、关键技术、项目执行进度情况、项目团队建设、项目成长空间等方面给予了指导与建议。

定级检查结束后,学生团队都表示受益匪浅,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打磨和完善项目。本次定级(阶段)检查的顺利举办,将有利于学生团队提高项目质量,有效推进本年度校际合作计划的整体进程。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开幕

下一条:北京邮电大学2021级叶培大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