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重修选课

学校每学期开学初会安排专门的重修选课阶段,具体流程参见每学期信息门户教务处发布的通知。

2018级学生起补考不及格者须网上报名参加本专业低年级该门课程的重修。如培养方案变更导致原不及格课程停开,学生可选择学院认定的替代课程重修,如没有可替代的课程由学院负责安排考试。成绩已经合格的课程不允许重修。以过程考核为主的实践环节课程考核不合格须进行重修。根据国际学院的管理规定,本科生网上重修选课后,后续流程须按学院的规定执行,请重修选课后及时咨询国际学院教务科。

对于专业选修课补考后仍不及格的课程,学生原则上既可进行重修,也可在新学期专业课选课期间向学院书面申请改选学分相同的其他专业选修课程,如改选获批,不得退选。若改选课程考核及格,则原课程成绩不计入成绩单;若改选课程考核不及格,学籍处理时改选课程及原课程均计为不及格课程。在毕业资格审查时,若学生的专业选修课在该类模块学分修满时仍有不及格学分,则学院不得删除学生多选的不及格专业选修课,学生只能选择留级或结业。

重修课程期末考试不及格,不能参加下一学期初的补考,只能随更低年级申请重修。重修课程的考试与正常修读课程的期末考试发生时间、校区冲突,重修课程进行缓考,参加下一学期初的补考。

 

上一条:选课进程

下一条:补修选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