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北京邮电大学考试纪律

一、入场时主动出示学生证或北邮通接受监考人员核验,对号入座。

二、入场后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位置,以便核验。

三、允许携带必要文具入场。闭卷考试中禁止携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任何物品入场,开卷考试仅可携带监考人员允许的考试资料入场。任何具有通信功能的电子设备均不得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一经发现,将按考试违纪处理。

四、拿到考卷后须第一时间检查试卷完整性,如遇漏页情况应及时举手示意要求更换。

五、遇试卷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举手示意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六、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保持良好考试秩序。

七、考试结束时,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等待收卷,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携带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离开考场。

八、如不遵守考试规则,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北京邮电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校发〔2019〕49号)》进行严肃处理。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实施细则

下一条:补考

返回列表